只想赞美太太们的荷包蛋

太太们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k

-Z-one-:

求约稿-


奥利奥,一只奶牛短腿的流浪小猫,到我家已经5个月多了。


期间盆骨手术一次,绝育手术一次,因为一只生病和个人忙碌的原因,一直未打疫苗。


灌肠排便疗程3次多,每次几天。


因为怀疑在流浪的时候被碾压过或者撞击过,导致盆骨狭小,排便不顺利,经常腹部堵住一堆大便无法排除,肠胃蠕动不成,喂食基本都会呕吐出来,只能灌肠排便,最近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的扩张盆骨那部位的手术,术后观察以看看是不是有巨结肠的可能,如果有,可能会有多一个巨结肠切除的手术便吧.....解决排便问题,所以需要手术费,因为算不上大病大痛,也没有募捐的必要,但是好歹是一个小生命,所以求帮扩约稿。


肖像,插图,立绘,galgame场景,横版游戏场景,漫画,条漫,角色设计


海报,分镜......等等有许多上面例图都有的类型,都可以约稿,价格完全可以商量,希望傻奥健康,今天还要带去灌肠。


求帮扩,感谢

评论

热度(28)